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liiuy
职业:doctor
年龄:27
位置:中国,保定
个性介绍:
木直中绳,博学载医

谁叫你丫不戴帽子

2007-12-07 09:39 阅读(?)评论(0)
一只兔子跟大街上走着, 迎面来了只狼, 狼上去就给兔子几个嘴巴子, 说“谁叫你丫不戴帽子” 兔子捂着脸,哭着回家了 找了顶帽子戴上 第二天,兔子在街上走, 又遇见狼 狼上去又是几个嘴巴子,“谁叫你丫戴帽子” 如是几次, 兔子这个委屈, 想,他总这么欺负人可不行, 我得找老虎评理去 兔子走到老虎家门前 听见里面有人说话 老虎说:“你总这么欺负兔子可不行, 万一哪天他来找我投诉, 我也没法罩着你 你下次想打他找个理由 比如说你让他给你弄点洗衣服的来 他要拿洗衣粉,你就揍他一顿 说我要的是肥皂; 他要拿肥皂也揍他,说我要的是洗衣粉; 要么就说让他给你找个妞来, 找个胖的就揍他一顿,就说我要瘦的, 找个瘦的也揍他,说我要胖的” 兔子在门外一听, 得,也别投诉了,回家吧 有一天又在街上遇见狼 兔子不担心了 狼说:给我弄点洗衣服的来, 兔子说:你要洗衣粉还是肥皂; 狼惊了一下,说:你给我弄个妞来, 兔子说:你要胖的还是瘦的。 狼一听,上去啪啪又是几个嘴巴子,说:谁叫你丫不戴帽子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